close

研究所春季班終於要結束了,終於阿...外縣市每個禮拜通勤到台北補習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七點多就出門到市區占停車位,到火車站就變沙丁魚,和大家一起在車廂搖搖擺擺地到台北。晚上十點下課又匆匆忙忙從補習班8樓往下奔,一路用超級快速的腳步走到火車站,然後到了桃園又要一個人走到停車位。到停車位的時候,通常都十一點了,夜深了,走在路上不免會非常小心翼翼。這個日子已經循環三個多月了,終於在下個禮拜要結束了。我知道這樣辛苦通車是為了未來的自己更上一層樓,就算很累還是要逼自己撐過來。而且先上春季班就比那些從暑期班的人更有一點優勢。雖然春季班只補兩科,暑期班還要再補一科,但是我把比較重要的兩科先在春季班上完,暑假就有更多時間去複習。甚至如果哪一科想再聽一次,暑期班還可以去聽,而不是等到暑假才第一次聽。

最近這樣奔波補習,我的身體變差了,上個月胃突然痛起來,是絞痛,晚上還會噁一點點酸水在喉嚨,吃油一點我的胃馬上提出警告。看了醫生吃了藥,有好一點。這個月舌根下突然長一顆超痛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去看耳鼻喉科擦了藥又好了。舌頭才剛好,這個月又開始拉肚子,脹氣,噁心想吐。又看同一家診所,又吃了藥,不過這次卻沒有好:吃了藥肚子還是會脹脹的,噁心想吐的感覺仍然在,肚子會有餓的感覺,可是吃東西又吃不多。所以又去看另一家診所,醫生才說我應該要去做吹氣檢驗是不是得了幽門桿菌,不過這個檢驗要自費1300大洋。天阿,這幾個禮拜我吃了幾種藥啊我,會不會細菌都不怕我了?很多醫生說我可能是因為壓力大才會這樣.....回到家告訴爸說我可能要做吹氣檢驗才能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幽門桿菌,他一聽到要自費就開始該該叫,還邊罵健保局,講完就繼續看他的報紙。突然覺得我有點悲哀,他竟然沒有因為我可能會因為幽門桿菌導致一些疾病,反而擔心自費的價錢太貴。換做是我,如果他們看醫生需要大筆醫藥費,我一定會不惜一切好好照顧他們,只要能治好病誰管醫藥費多少?聽到他的反應讓我有點錯愕和無奈..也許他只擔心他的股票漲多少跌多少吧。

哀,想到這裡,肚子又開始小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