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百貨公司買衣服,突然某櫃的小姐說我是不是她國小同學,我說了我的名字之後,我看了她兩三秒,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原來我們不但同校,連安親班都同一個。哈哈哈,那個我待了快六年的安親班阿...真令人懷念...嗯,我記得她的樣子。但是我們不是很熟,畢竟安親班裡面人也不少。不過她好像是中途進來的,不像我們裡面很多人都是"元老級"了。和她聊了一些安親班的其他人,才發現有些人的發展也太令人驚訝!!竟然有人已經結婚生小孩了!!真是無法想像阿,我現在也才22歲。還有人自創品牌開店,太厲害了吧。再看看我,我怎麼還在補習班蹲,嗚......

和她在百貨公司相遇後,突然勾起我很多回憶。也突然很想拜訪那些曾經一起在安親班打混的同學們過得如何。現在我對他們的長相都還留在小學時的那些蠢樣。XDDD

那位開店的同學還有一個好朋友,她說他好像在菜市場幫他媽媽的忙。我只記得我以前很喜歡他,然後他也有喜歡我,哈哈哈。因為他小時候長的很可愛,在我那時候的想法就算是很帥了XD,所以每天在安親班看到他就很開心,只要他一出現心跳就會噗通噗通跳。我還記得四年級的時候,家裡搬家,可能要轉學,有一天在安親班上課,他跟他的好朋友一起站在白板前面被罰站,他偷偷往我抽屜丟一封摺得很小的信。看完之後,我的心跳更加快速了。這是我的第一封情書,但是我沒有回他。我也忘了為什麼沒回,反正之後我也沒轉學,還是待在那邊每天下了課就和大家一起去安親班,每天在 親安都可以看到他,很開心。小學畢業後,我們有短暫的通信幾回,後來有一次我就沒有再回他信,就這樣沒有再聯絡了。現在對他的記憶還是小學時候的樣子。那個眼睛大大,頭髮有時候看起來呆呆,很活潑開朗很有自信的人。很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是不是真的在菜市場幫他媽媽忙?是不是還長得像小學時的樣子?還是像開店的那位同學一樣變胖了?

每個人在小學的時候都會有喜歡的人吧?但是過了十年,這十年中間,從來沒有任何往來,也沒有在路上巧遇過。明明是住在同一個城市。十年了。好想看看他。想起以前大家一起玩的情景,一起吃飯,吃點心,一起看卡通,一起被老師用板凳的木頭板打手心,一起玩耍認識的六年。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都沒有小學六年的感情來的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