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些歌會很喜歡是因為喜歡的人很喜歡,才愛聽的。也許那首歌在電視上明明就播了好幾百遍,但你卻總是沒有好好聽過,結果就因為他愛聽,自己也不知不覺的瘋狂愛上。把所有關於那位歌手或樂團出過的專輯都下載。甚至有演唱會還搶著買,只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去聽。

我就是。本來我對聯合公園是沒有什麼感覺。但現在卻變成他們的樂迷。原本只是因為他的關係我才慢慢接觸聯合公園,不過漸漸地我卻發現其實聯合公園的歌還蠻好聽的,雖然沒有到很搖滾,主唱的聲音卻非常有魅力!!以前常常覺得他們的嘶吼聲好吵好難聽,可能是還不習慣嘶吼聲吧,才會覺得吵。要吼出好聽的嘶吼聲也不容易,就像海豚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唱到像原唱者這麼圓潤優雅。本來以為跟他一起喜歡聯合公園,一起分享可以拉進我們的距離.....不過,能多欣賞一個好樂團其實也不錯啦~至少我沒有在失戀的時候聽到聯合公園的歌會想哭。畢竟,聽這麼high的搖滾樂要聽到哭也是不容易。

通常我喜歡一個人都不會讓身邊的人知道,除非是我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也不會告白,我超級俗辣,只會躲在牆角邊偷偷看他。如果很順利的在一起了,當然大家很快就會知道;如果一直都是處於暗戀的狀態,我就會保守著這個小祕密,就算某天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也會繼續keep the secret.並祝他幸福。雖然明明知道自己還是喜歡他,雖然知道他已經不再單身,但至少偶爾還是可以聊聊一些共同的話題,問問他的近況,問問聯合公園最近出哪些單曲,播哪隻MV,然後,平常讓自己忙碌一點。

歌可以繼續聽,但還是要繼續生活阿!!!不能因為愛情而失去了自己原來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